天海祐信

渣畫師,loft存圖作記錄之用

       忽然有個念頭,從現在開始一直攢下一些隨意畫著玩的插畫,每一張都配上一些情節設定的描述,看看到最後能不能串成一個大的世界觀背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未知纪年,相对于遥远的“现在”,这里大概是亿万年前的海底,海水还是蓝色的,海洋生物还没有完全灭绝…妳的意识在海底幽谷随波逐流,被命运导向残忍而神秘的关头。那几个曾经已化作废墟,牢牢深陷于海底沙丘的白色球型建筑再度映入眼帘,所不同的是此刻它们似乎运转良好,仿佛昭示着某种力量的延伸。然而在视线的尽头,那一直萦绕在梦中的幻影,将要清晰显现…被喻为前一个世界的遗祸,传说中宿怨的居城,灾厄之源奥茨玛!解开一切疑惑的旅程,将从这里开端…

评论

© 天海祐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