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海祐信

渣畫師,loft存圖作記錄之用

2017~回歸LOFTER!

       哈哈哈~又默默地回到LOFTER了,正如從來都沒有人知道我曾開,也沒人在意我回來了。來深圳兩年了,時間快得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......經過了無數個夜晚,也只有自己知道那些重複了無數次的內心戲的濫觴。


      已經快一年沒來loft了,記得當初某人嫌棄loft更名為樂乎過於接地氣bigger不夠高,於是一氣之下離開了自己在loft更了很多圖的小園地轉到微博......啊,說起來感覺就像剛剛發生的一件小事,但那也是很久以前的記憶了吧,我真的,已經很久沒有回到過這裡了。很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,也真的被擱淺了很久,久到我都記不起來了,好像不知不覺地,就來到了現在的歲月——回憶的殘影也是很鮮活,讓我誤以為仍舊和剛到這座城市時的一些人和事有聯繫,不知道還能獨自堅持多久呢?在這裡多少還是留下了一些還沒來得及展開的緣分,這樣看來如果真的要離開的時候還是會有一些不捨吧......

       春節又臨到了,依舊和往常一樣不太情願回家,原因就和不甘願按時上床睡覺,就這麼結束掉一天的拖延癥心理類似。只是比起一天,一年的終結更讓人倍覺悵然。

       心情持續地消沉,此刻,藉著回到loft寫下此文之際,想對自己說,2017,歡迎回來,~新的一年,舊的傷痕正在褪去,請重拾心情努力生活,把這裡當作是自己有愛的小家好好經營,然後透過loft的窗口去發現更多美好吧!加油,振作!


评论

© 天海祐信 | Powered by LOFTER